close


我想大概就是那輛黃色計程車所闖下來的禍,
它在繞圈離去同時將某些成份物質暗地遺留。
被留存下來的那種東西沒有所謂的保存期限,
它甚至不可食也不可燃還不可以隨意拋丟。


於是我把它存放在常溫之下我身邊的空氣之中,
讓它游移讓它滋長讓它肆無忌憚在這擱淺停留。
於是,
它打敗紙機器人再打敗紙機器人狂妄地前進邁動;
然後,
它離開我身邊再離開我房間頭不回地就消失無蹤。

它說它的停留只是因為我那自以為是的強行拘留,
它說我不是大家也只是大家不應該沉浸社交禮儀下的噱頭。

我說已經太晚了已經太晚了太陽就快要重新升空;
我想已經太晚了已經太晚了腳麻了跤跌了而且還正在發抖著發抖;
我懂已經太晚了已經太晚了終究只是一場另人發噱的友誼交流。

我看已經太晚了已經太晚了不該企圖作夢最好是直接昏倒在夜晚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