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我是否曾經完成過什麼小夢想,那「春吶」大概就會馬上舉手舉手。
是的!學生時代的少錢、工作後的少閒,
眼見並非Rocker的我再多蹉跎個幾年,對於去春吶就會顯得臉紅心跳了
二月底的一通電話之後,滿腦子只剩下墾丁,我就要完成了,
無論如何2008都要前進春吶!

耳朵裡還有港仔們的粵語聲,噩夢ㄧ般。
墨鏡後面的眼睛,張開出現了藍色。我看到
海。
聽滿夜的廣東話這件事原來會令人如此疲倦,
所以我又閉上了眼…搖滾巴士上
墨鏡是早安最好的裝飾品,於是我們到了墾丁。



天真的是藍的ㄧ蹋糊塗。
包子要等很久、Check In要等很久、不過沒關係
為了要來到春吶這幾年可也都等過了。
墾丁大街上全都是城市裡的人,城市的7-11有城市人要吃的加倍佳
船帆石的水是透的。
那些浮潛的人呀排排隊慢慢地往下走,
我們這些個娘們呀羅蔔蹲快門也迅速地往下走。


photo by 旺 (小小的我很可愛)





龍磐草原


我在墾丁大街上被乎了ㄧ巴掌(正確來說是我的頭), 
我第一個會面的城市人。
他請我喝了一杯台啤,我們卻少掉笑西西。
因為時間就快要五點鐘

趕往鵝鸞鼻,我在停車場聽到了耳機裡的新浪潮
我們正式進入春天吶喊。
我和他一起喝掉了那杯台啤,冷掉了苦苦的
唱完之後他說「等一下一起喝酒阿」。
旺旺給了我ㄧ個擁抱,我微笑,因為有酒精。

跳躍,好像是在自嗨
尖叫,彷彿我有熱情
傻笑,因為他們很屌
昏倒,血液裡有酒精

我的加倍佳還在包包的夾層中,
我不愛猛男秀也不在乎電音趴踢,
城市人卻都離我而去,我也看不到星星。
第一天的結束似乎的確是少了一點安可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